T_T

已删软件

酒驾

此梗适用于多数拥有泥石流性质的cp~😏

        ①(通话中)


  李白:喂,狗韩信在不?


  韩信:叫我名字前请先把动物名词去掉,谢谢。


  李白:好的,喂,狗在吗?


  韩信:……你想死!


  李白:我喝多了,你开车来接我呗~


  韩信:你自己不会打车啊!


  李白:这里没车嘛~


  韩信:那就用软件打呀!


  李白:啥软件?


  韩信:滴滴打滴打


  李白:你妹,好好说话,咋还唱起来了?


  韩信:……滚!




  ②(酒吧)


  韩信:还喝,怎么没把你喝死!


  李白:我是谁,我可是……


  韩信:酒鬼一个罢了


  李白:我酒鬼?咱两比划比划?


  韩信:谁搭理你?


  李白:嘁~你个杀马特有什么资格说我!


  韩信:皮痒了?


  李白:说真的,喝酒的男人很帅的!


  韩信:关我什么事!


  李白:我就喜欢会喝酒的……


  韩信:服务员来杯白的!


  李白:嗝~女人


  韩信:……


        服务员:先生,您的白酒~


        韩信:……(我谢谢您嘞)




  ③(车上)


  李白:今朝有酒,今朝醉!嗝~


  韩信:开酒,嗝~不喝车,喝车,不开酒~喝!


  李白:来,继续,继续喝!


  韩信:干!


  李白:小,小心点,前面是急转弯,嗝~


  韩信:嗯?不是你在开车吗?


  李白:昂~喝酒啊?


  韩信:沃日!


        (哐——嘭——)




  ④(病房)


  韩信:你丫喝酒还开车!


  李白:怪我咯?让你开车来接我,你倒好,还来杯白的!你咋不上天?


  韩信:还不是你不把话说完……


  李白:啥玩意儿???


  韩信:行了行了不说了!


  李白:今早狄仁杰看我们了,你还没醒,我叫他别打扰你休息。


  韩信:算你还有点良心


  李白:那是,我两什么关系,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的!


  韩信:嗯……!你再说一遍!


  李白:咳咳,口误口误,说顺口了,我的就是你的行了吧~




  ⑤(出院后)


  韩信:狗东西,你把老子的钱和分吐出来!


  李白:哎呀,你看你,什么钱啊,什么分啊,都是身外之物,我们之间的情谊难道还比不上这些吗?


  韩信:狄仁杰那天来是不是来开罚单的,然后你就趁我睡觉把我推了出去!


  李白:那啥,一个人挨处分总比两个人挨处分划算吧,你说是吧~


  韩信:你有毒吧?


  李白:怎么会,我又不是扁鹊~


  韩信:你还好意思提扁鹊,第二天扁鹊来催医药费你是不是又趁我睡着了,拿我手指去画押留债!


  李白:不都说过了吗,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啊,谁交钱不都一样吗?


  韩信:李白你知道吗?


  李白:昂?


  韩信:有些时候,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李白:所以?


  韩信:所以,你的狗头,拿来吧你!






【韩信睡着的那两天发生了啥】


        ★(住院第三天)


        狄仁杰:行啊,可以啊李白,都把自己搞进医院了。


  李白:害,警察叔叔,这事说来话长……


  狄仁杰:没事,我今天放假,可以听你编,请开始你的表演。


  李白:狄大人这么尽业啊,放假了都还工作(都还想着抓我)


  狄仁杰:少说废话,快编,编完我好扣分。


  李白:好吧,害,都是韩信干的!


  (韩信:这是人干的事?我是睡着了但还没死呢!)


  狄仁杰:你……


  李白:上次我去狄大人家做客时,狄大人卧室里……


  狄仁杰:行了,我已经了解情况了,警方会做出相应的处罚,我就先走了。


  李白:小狄狄慢走不送哦~




  ★(住院第四天)


  李白:小医生早啊~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查房了啊?


  扁鹊:我不是来查房的


  李白:哟~这么看来越人是特地前来看我的咯~毕竟这病房就我一个人


  (韩信:你礼貌吗?我还在你旁边的床上睡着!)


  扁鹊:吃口药吗?


  李白:你身上随时带药吗?


  扁鹊:红花油和风油精你选一个。


  李白:……


  扁鹊:要不然我这还有春💊


  李白:你有毒吧


  扁鹊:对啊,有毒也有药


  李白:……你赢了,说吧什么事


  扁鹊:手术费,医疗费,住院费,请结算一下,我这不是什么慈善机构。


  李白:谈钱多伤感情啊~


  扁鹊:我和你没感情,一分不少。


  李白:我没钱啊,要不你把我拿去?


  扁鹊:……


  李白:要不……(眼神疯狂驶向韩信)


  扁鹊:……我只管收满医疗费。


    

评论(7)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