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晓薛 【我很听话,我不爱你了】


“你还真是不知悔改!”霜华染血,正沿着剑身滑下去,滴在薛洋的黑衣上。


薛洋看着面前的霜华,视线渐渐上移,定格在晓星尘那愤怒的脸上,不由得苦笑一声“我若是能改,那还叫薛洋么?”


晓星尘不说话,眼中满是厌恶。


薛洋看着那双眼睛,那是自己的眼睛……


而自己眼眶中的眸子,是金光瑶废了很大劲做出来的。


但再好的东西也有极限,就像铁会生锈,就像花会枯萎……


现在,这双眸子已经开始模糊。


但幸好……还能看见他的样子……


薛洋是如此想。


“你杀了常氏还不够吗?你竟还连苏家也不放过,你真是……!”


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晓星尘咬牙,还是没说出来。


“我怎么?死不悔改?晓星尘,你能有点新词吗?还是堂堂清风明月要维持自己的名声?”薛洋嗤笑道。


“你!”晓星尘被气得不轻,脸憋的通红就是说不出一个字。


薛洋站起来,一步步向晓星尘走去。


“那常氏断我一根小指,这你知道,但苏家……”


薛洋看着面前的晓星尘,笑了一下。


“苏家的下人撞了我一下,本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事偏偏就骂了我,该灭!”


晓星尘的脸又染上愤怒“就因为撞了一下变要灭满门!薛洋,你真是太恶心了!”


薛洋的身体抖了一下“恶心?”


他抬头“我恶心?”


薛洋嗤笑“那李家的大公子天天到酒楼里花天酒地,嫖娼卖淫;


那卖猪肉大汉的天天缺斤少两,欺骗老百姓;


那陈墨的媳妇天天背着他找男人,


他们不恶心?就偏偏我恶心?!”


“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你比他们的罪恶更深。”晓星尘淡然说到。


“晓星尘!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有本事你杀了我……”


霜华入心,疼的彻底。


薛洋瞪大眼睛,晓星尘的脸正在他的面前,离得很近。


薛洋低了低头,说到“我喜欢你啊……”


“但我不喜欢你”晓星尘没有过多的动作,只是拔出霜华收回“别再爱我了”


薛洋的头发遮住脸,心口还在慢慢流出血,一点一点的覆盖周围所有的衣服。


“好……”


未了,薛洋微微一笑,嘴角的虎牙漏出,随着说话的动作若隐若现。


“道长……我听话……我不爱你了……”


微风抚过薛洋的头发,脸上是还在滑动的泪水。


“我听话……”薛洋的手抬起来,捂上心口“但……下一世……你来寻我,可好?”


晓星尘沉默的看着薛洋,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只是看着眼前这个卑微到骨子里的人祈求着他最后的愿望。


即使晓星尘从来都没给薛洋实现过。


薛洋摇了摇头,他终有看不清晓星尘了,然后,慢慢的,慢慢的……倒了下去,眼角是还未滑落的泪水。


晓星尘站了一会,转身离去,没有做太多的停留,然后消失在浓浓白雾中……


“那后来呢?”故事忽的被一个小姑娘打断“薛洋他来世见到晓星尘了吗?”


被问的也是一个姑娘,她轻轻合上书,笑到“当然没有。”


“薛洋他在闭眼的那一刻便再无来世,死前的那句话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安慰罢了。”


“哼!那个晓星尘真是个坏人!”小姑娘跺了跺脚,气鼓鼓的说。


而那姑娘的一句“晓星尘也是知道的”被生生噎住。


她笑了一下,抬头看向天空,轻轻的吐出一句“薛洋……”


“薛洋灭苏家,只是因为一个家仆说到一句“切,还真是一个瞎子”薛洋,只是太爱太爱晓星尘而己……”


在书的最后一面,那个姑娘一笔一划的写道。




                                  一一end 

评论(40)

热度(376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