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已删软件

论 乱接受邀请的后果

  请原谅我文笔不好,请原谅


 “约法三章,你喝醉一次,我记一次,记满十次,你一周别想下床”在韩信n次抓到李白喝醉在外面,神志不清,终于忍不住了,韩信把醉鬼扛回家清理好了就等醉鬼醒来了了 。


  头疼的厉害的李白刚睁开眼睛就听见这么一句话,他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眼看就要闭上眼睛装作没听懂。韩信见状,悠悠道“装作没听到直接记满五次。”


  吓得李白眼睛闭到一半又睁开了,“狗韩信,信哥,哥,我错了”韩信看着李白不为所动,将手中的醒酒汤递给李白之后自己便起身出去了。


  李白看了一眼手中的汤汁,感情深,一口闷。


  在李白清醒后不久就被扁鹊拉去酒吧喝酒,理由是:不喝酒不给药。


  李白本来担心韩信会知道,但是一个消息让李白高兴的不行,狗韩信出差了,这酒还不是任你白爷喝。


  在庄周把扁鹊带回去不到五分钟,李白看着眼前的人有点难以接受“艹。。。狗韩信你怎么在这?”韩信看了一眼李白,扬了扬手中的文件,并且手比了一个一,表示一次了。然后韩信也没说什么就上楼去了。


  等韩信谈好生意下楼时李白已经倒在了吧台上,看着已经不醒人事的李白,韩信笑了笑,将手中的文件丢在李白怀里,抱着李白就回家了。


  第二天李白醒来韩信已经不在身边了,李白起床看了自己身上,暗叹一声:幸好狗韩信还有一点人性。


  待李白吃完韩信准备的早餐的时候收到两条短信“白白,我突然木兰姐拉去准备周年庆,晚上不回来了”“李白哥哥,出来玩吗,有小姐姐~在xx酒吧哟~”。一条是韩信发的,一条是妲己发的。


  李白犹豫了一会,果断选择了去酒吧,反正狗韩信也不知道。


  待李白到酒吧的时候妲己早就在那里等着了,拉着李白就去包厢,


  “白哥来了?”


“李白?来来来,不醉不归”


“小白来了?小白过来啊”


  李白刚进包厢就被众多熟人所包围一杯接着一杯的灌酒,开场不到半小时,李白光荣倒在沙发上。


  李白醒后只看见床头柜上的一碗醒酒汤和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白白,第二次了”李白喝完醒酒汤就给韩信打了电话


  “狗韩信,你在哪啊,我都两天没见你了”


  “白白我在公司啊”


  “那我来找你”


  “行”


  得到答案的李白挂完电话就奔向韩信公司,刚进公司就看见前台小姐姐安琪拉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嫂子是要找信哥吗,信哥现在在办公室”


  “谢谢安安~”李白向前台小姐姐抛了一个媚眼后坐着电梯上楼找韩信去了。


  “信哥,有份你的文件”李白捏着嗓子在办公室门外说


  “进来吧”韩信低着头处理着事情,没抬头看。


  “韩总真的是忙”李白进来躺在沙发上说道


  韩信听到李白的声音抬头无奈说道“抱歉啊白白,最近公司正在换血,有点忙,不能陪你”


  “嘁,我白爷什么人啊,会因为这点事生气?”李白嘁了一声,起身坐到韩信旁边道,“行了,我就是来看看你,看看狗韩信没忙坏吧,忙坏了我可不负责”


  “不会的,白白放心吧,我会注意休息的”韩信看着李白口是心非的样子有点发笑。


  李白看着韩信脸上的笑,耳朵有点红,转移话题“行了,我兼职去了”


  “行,白白你路上注意安全”韩信确实忙不开,也没有挽留。


   “嗯”


   在李白去奶茶店的路上收到了安琪拉的短信“嫂子,我失恋了,出来喝酒吗”


  李白犹豫了一下,毕竟刚清醒,但也不想人妹子一个人待在酒吧,于是就答应了。


  等李白脑子清醒后他已经在家里了,他有些懵逼,发生了什么,他好像又喝醉给狗韩信发现了。李白撑着有些昏沉的头,努力回想着。


  还没等他想起来又有人约他出去喝酒。


 之后的几天李白被各种人,以各种理由约出去喝酒,就连元芳都来了,“狄大人又扣我工资,李白你不是说一醉能解千愁吗”


  现在的李白有点后悔带坏小朋友了,但是他又没法拒绝,被元芳那双大眼睛看着,耳朵还一动一动的,谁扛得住!


  当李白不知道几次懵逼的醒来时,韩信坐在床上,上半身赤/裸,长长的头发还挂着水珠,专心的看着杂志,让李白一时间失了神,搂着韩信就亲了上去。


  韩信眼神一暗,翻身为主,嘴里还道“白白我忍不住了”


。。。。。。


等到峡谷英雄再次见到李白韩信是已经是一周后了,据说,在那以后,有人邀请李白喝酒他也义正言辞的拒绝,即使去了也不会醉。


  据知情人爆料:韩信用一个月不偷东西,一个月的蓝和红的条件来换灌醉李白。许多位知情人“痛苦”的接受了。


  “狗韩信!你给我站住!”峡谷里传来李白的暴怒声。然后只看见两道身影闪过,“你他妈给老子下药!!”“白白冷静,只是让你早点醉”韩信在拼命逃命时不忘解释,“你给老子爬开!!”李白听到这个更气了,提着剑追的更快了。


  今天的峡谷也很和平呢 

评论(6)

热度(3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