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已删软件

信白

ooc致歉

啪!来自韩信的巴掌狠狠扇在了李白脸上。“李白你真能耐,我现在管不住你了是吧?” 


“行了你先别说了,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又要狡辩,你刚才打架是不是事实!我说两句都不行啦?”韩信故意提高了嗓门,“我还偏要说了…”


“我都叫你别叽歪了!”李白的脾气瞬间上来了,小小的争执成了激烈的争吵。


“行,你现在能耐,有本事就去死!”


“死就死!我不但要死,还要死你面前!”说完,李白摔门出去了。


事情的起因无非是,李白听到有人侮辱韩信,冲上去将那人打了一顿,那人叫来一帮小弟,把李白打的鼻青脸肿,李白胳膊还被他们划伤了。后来是韩信正巧遇到了,李白才没出什么大事。


此刻的李白正坐在小区的长椅上,长舒一口气,想着怎么跟韩信结束这次争吵。仲秋的晚上,有点冷,秋风吹着李白,使他打了个哆嗦。


“啧,嘶” 伤口开始疼了起来,李白决定破罐子破摔。于是他来到社区医院,买了点消炎药,顺便以失眠的名义买了一瓶安眠药。


另一边的韩信瘫在沙发上,反思着自己:李白平时安安静静的一个男孩子,不太可能打架,除非是……有人玷污自己的名声


“靠,还想屁。” 韩信嘀咕了一句穿上外套,跑出了门。


韩信在小区里转了一圈,顺便买了几根李白最爱吃的棒棒糖。果不其然,他在社区医院门口看到了李白。


“走,跟我回家。” 韩信冷着脸,见李白一副 “有你屁事” 的样子,直接拽着李白的手腕,把他拖回了家。


到家之后,两人还一言不发。没错,他俩还在生气,韩信气的是李白出去打架,还把自己打成这个鬼样子。李白气的是韩信不仅听他解释,还打了他一巴掌。


韩信叹了口气,掏出李白买的药,顺便检查了一下,发现李白只买了棉签和消炎药,心里没那么紧张了,随即拿起棉签想帮他处理伤口。


“不用你,我自己来。”李白冷冷地夺过韩信手里的药和棉签。那瓶安眠药就藏在李白的袖子里。


韩信看见李白的袖子里有一个白色的东西,他想也没想拽着李白的胳膊掏出了那个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安眠药。


李白瞪着韩信:“还我。” 语气里一点情绪都没有。


“还你干嘛?你想让我眼睁睁看着一条人命就这么没了?”


“这是你说的,是你说让我去死,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喽。” 李白十分无所谓地夺过安眠药,跑进书房,将自己锁在里面。


咚咚咚,咚咚咚,韩信一边使劲敲着门,一边冲书房里喊:“李白你把门打开!你要不开我就踹开!你等我进去的!”


“你要敢再敲一下,我立马吞药!” 李白气到不行,随口回了一句。门外立马安静下来。


李白在屋内靠墙坐着,韩信在屋外靠墙坐着。李白掏出手机,跟诸葛亮聊起来。


白:我这次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亮:自信点,把 ‘有点’ 丢掉


李白被逗乐了,随手把药一扔。装着满满药片的塑料瓶在地上滚了几圈,韩信听到了,这回他没有敲门,而是在门外喊:“李白?白白?你别想不开啊!你让我进去吧,好不好?求你了……”韩信的语气带起了一点哭腔。这个时候,诸葛亮来了一条消息。


亮:你俩有什么事是不能沟通的呢?你去抱抱他就解决了,我和赵云一般就这样解决。


李白回复了个 “哦”,随即听见身后的墙那边隐约传来一阵抽泣声,还有一句 “你出事了我怎么活啊” ,随后便是一顿叮叮当当。


过了许久,外面没有声音了。李白悄悄打开了门锁,瞟了一眼客厅墙上的钟,已经快十一点了,自己和韩信闹了将近五个小时,还没吃晚饭呢。


李白回头看见书房门上有一张字条:你应该是能看到的吧,我想跟你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去死,也不该不听你解释,你放心,绝对没有下次了。对了,冰箱里有你爱喝的气泡水。没吃晚饭一定饿了吧,桌上有我给你煮的面,还有棒棒糖,面要是凉了记得热一下,我的头太痛了,先睡了,我在客房,有事找我。


李白看完了字条,眼眶有点红,心想:韩信的老毛病又犯了吧,不知道他吃没吃药。


李白伸手摸了摸装面条的大碗,还很烫,韩信应该还没睡着。


李白轻轻走到客房,灯还亮着,韩信头痛到五官都挤在了一起,正在拼命挠着头发,原本整齐的红色长发被抓的乱乱的,或许是在缓解头痛吧。


叩叩叩,李白敲了敲门:“出来吃药,把自己疼进医院还得我照顾。” 韩信看了看门口的棕发男孩,开心的直接扑进他的怀里:“你没事就好,对不起啊宝贝,我不应该那样说你的。”


“你先别贫,吃药去。” 韩信听话极了,乖乖的吃了药,头痛很快就减轻了许多。 李白端过韩信煮的一大碗面条,有点无语,吐槽韩信:“你煮太多了吧,养猪呐?我吃不完,一人一半。” 


李白看着旁边这个虽然比自己小两岁,但比自己成熟了不止一点半点的男孩,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韩信撂下筷子,牵住李白的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还疼吗?” 李白坏笑了一下:“嗨呀,可疼啦,要亲亲才能好。” 韩信笑着在李白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end—————————— 

评论(16)

热度(4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