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已删软件

当魏无羡变成了小孩儿

这是魏无羡入驻蓝家的第四个冬天,可今年却与往日不同,云深不知处一片“和谐,魏无羡躺在蓝忘机怀里哭闹,蓝忘机正在给他穿棉衣




”“呜哇哇哇~你是谁啊!你放开我!师姐!!!江澄!!!你们在哪儿啊?”




小小只的魏无羡趴在蓝忘机怀里使劲的哭,哭不动了还要干嚎几嗓子休息一下下,身上穿着蓝忘机在遭受魏无羡的“毒打”下好不容易穿上的棉衣,圆圆胖胖的,活像一只小团子




“魏婴,你别哭了”蓝忘机无奈的收回了给魏无羡系扣子的手,有点欲哭无泪




今天一起来就看见自己怀里的魏婴变成了小小的一只糯米团子,可糯米团子似乎不记得自己了,准确来说糯米团子的记忆停留在了五六岁的时候




“呜哇哇哇哇哇………坏人……你是坏人!!呜呜呜……我要江澄!江澄你知道吗?未来的江家宗主!你要是再动我,我就让他抓你回去给我师姐煲汤喝!”魏无羡被蓝忘机抱在怀里,又是哭又是闹的,偏生蓝忘机又舍不得放下他,一直紧紧的抱着




苦恼的期间,魏无羡将蓝忘机的抹额扯下来三四次




蓝思追和蓝景仪下了早课,隔着一里远都听见了这震耳欲聋的哭声“含光君,这是……?”




“思追,景仪……去,云梦,把江宗主请来”蓝忘机有点咬牙切齿的说道




蓝景仪惊讶的要跳起来,还好蓝思追眼疾手快的按住了蓝景仪答道:“是,含光君”




魏无羡一听江澄要来,顿时不哭也不闹,特别高兴,还乖乖的喝了蓝忘机熬的一碗粥,翘首以盼江澄带着江叔叔来姑苏把这个坏人带回去让师姐炖汤喝




结果等来的却是一位见都没见过的叔叔,虽然长得像江澄,但是江澄还比他小呢!咋可能长这么高!顿时气急攻心,从蓝忘机温暖的怀抱里跳下来和风尘仆仆赶来的江澄辩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伪装成江澄!你把江澄藏在哪里了?”“什么?我就是江澄……等等,这是……小时候的魏无羡吧?”“不许你叫我名字,你比他还讨厌!哼”手指着明明面无表情却明显可以看出来委屈的蓝忘机




“我就是江澄!”“你就不是!”魏无羡气的双手叉住那圆滚滚的腰,脸上的奶膘一抖一抖的,腮帮子鼓的通红,大大的眼睛里尽是生气




江澄双手环胸站在静室门外和魏无羡两个大眼瞪小眼,听完蓝思追说的来龙去脉,俯下身子去看魏无羡:“我就是江澄!”




“你怎么证明?我告诉你,我见过江澄,根本不像你这样!你再冒充他,我就……我就让江叔叔抓你和那个坏家伙回莲花坞给我师姐炖汤喝!”手指依然指着旁边表面毫无表情,内心极其委屈的蓝忘机




蓝忘机:“……”




江澄:“…………”




“蓝二公子,平时魏无羡在姑苏也就算了,现在都变小了你都不肯让他回云梦看看吗?他怎么说也是我的师兄”“留在姑苏”江澄开始和蓝忘机争取魏无羡的居住地,把魏无羡撂给了一旁的小辈蓝思追




“他这么小,你那么忙,让我带回去定能让他过得快快乐乐的,我可以给他炖莲藕排骨汤喝”蓝忘机依然面无表情的回答“留在姑苏,可以把公务交给兄长代批,我也可以给他炖汤”




“我他妈………蓝忘机你就会说这一句话是吗?!”江澄都快气炸了,结果蓝忘机翻来覆去就这么一句话“无妨,就留在姑苏”




于是云深不知处的校场上空,紫色的电光和蓝色的剑光亮彻天空,跟闪电似的




魏无羡还小,虽然胆子大,但也抵不过年龄小,于是冲到蓝思追那边紧紧抱住蓝思追的大腿:“哥哥~”




“哥哥~”魏无羡软糯糯的叫蓝思追




蓝思追笑眯眯的,两只手端着小羡羡往……种玉兰的花盆里种




“思追哥哥我要长高!”魏无羡很开心,直往蓝思追怀里蹦




“好,思追哥哥将羡羡埋到土里再浇点水,羡羡就长高了”蓝.理智下线.思追依然笑的一脸春风和煦……




“诶?思追你在干啊???别动了你想被罚抄家规吗?!思追!”蓝景仪奉蓝忘机命令去膳房端瓜果糕点,刚走出膳房往这边走,结果就见蓝思追一副着了魔的样子正在给魏无羡埋土……蓝景仪连忙大叫




“这就是我大舅舅小时候?长得还可以嘛……不过好肥啊”刚飞奔过来的金凌俯下身去戳魏无羡那一抖一抖的奶膘




“谁是你大舅舅!我比你还小呢你说!你为什么和我师姐长得一样?!”魏无羡着急大叫,金凌疑惑的看了眼旁边给魏无羡埋土的蓝思追:“……”




这个时候,欧阳子真带着剑跑上来:“金凌!小小只的魏前辈在哪儿?我要看!”




欧阳子真到处瞟,看见小小只魏无羡后,兴奋的俯下身逗他




气氛一瞬间变得很尴尬,没有人说话,突然想起了狗叫,江澄立马回头喊道




“金凌!你给我死哪儿去了?!这狗你还要不要了!不知道蓝家规定不允许带狗进姑苏吗?!把仙子给我撵下去!”




“汪,汪汪汪!”“啊!狗!有狗!江澄!江澄!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澄救我!”魏无羡吓得连忙把头埋在蓝思追脖颈处




蓝忘机在一旁不开心了:魏婴你当真不要我了吗?为什么现在不抱我了,连遇见狗也不叫我的名字了




江澄乐的开心:“看到了吗含光君?这就是发自内心的信任懂不懂?这就叫兄弟




蓝忘机没有答话,转身径直往膳房走




厨房内蓝忘机正在做酸辣藕片:“……我想魏婴了,我觉得只有酸辣藕片可以让他记得我了”手往饭里多抖了……一罐辣椒酱!




“含光君冷静啊!魏前辈他现在还只是个孩子啊!这程度魏前辈会受不了的啊!”蓝景仪看着蓝忘机的动作吓得大叫,觉得自己绝对是今天最清醒的人了……魏前辈变小后,他们变得好可怕




end……………………………………………







































评论(41)

热度(122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