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已删软件

【信白】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韩信,今天……”李白还没有说完韩信就打断他说“今天有个会议要开太白自己吃!”


   李白拿着手机看着偌大的房子,仿佛誓言什么的不存在。李白想起以前韩信没有钱没有地位时说过的话“太白,以后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我韩重言发誓!”


   “傻不傻,这样不好吗?每天醒来都能见你!我觉得这样我很幸福!”


   李白放下手机拿起,旁边的检查上面写着白血病晚期。李白把他扔了自言自语说“韩重言我时间不多了,今天……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原来你不记得了!”


   李白什么都没有拿关门的时候仿佛看见了结局。


   “重言,你以后有钱了会不会不要我!”


   “那你会不要我吗?”


   “不会的!因为重言是我的命!”


   一段回忆是留给有心的人,李白笑着关了门。想着自己去哪,想着以前韩信没有让他在家时自己还有些存款。


   李白一边走一边说“李白你的时间不多了你不能拖他的的后腿,你不能哭你要坚强!”


   “喂!亮亮出来陪我吃顿饭吧!”


   “李白?你怎么了!地址在哪我带赵云去!”


   “好!我一会发给你!”


   李白拿着手机发完地址就去了餐厅,最在位置上等赵云诸葛亮。不一会他们小两口过来了,诸葛亮和赵云做在李白对面说“太白,韩信呢!”


   李白笑着说“加班呢!”赵云皱了眉头,诸葛亮看见赵云这个样子一定是韩信没有加班。李白点了菜,他对诸葛亮说“亮亮帮我个忙好吗?”诸葛亮疑惑问“什么忙”


   李白从衣服里掏出一份信说“一个月后帮我给韩信!”诸葛亮说“一个月?为什么你自己不给?什么信?……”


   诸葛亮还没有问完李白喊了句“亮亮!我没有时间了!我得了白血病晚期只剩下一个月你陪陪我好不好!”


   诸葛亮和赵云没有动,李白一直低着头。诸葛亮摇摇头说“不可能,一定……一定是误诊!昨天你还好好的。”


   可就在这时韩信带着一个女人走进这家饭店,李白看见了!呆住了诸葛亮转头看见韩信和那女的挽着手走进餐厅,诸葛亮生气的起来“亮亮!我去。”李白喊住了他!


   那边韩信和那女的点完饭菜李白走来了说句“好久不见啊!”韩信抬头看见李白笑着,韩信点点头。


   “什么时候开始的?”李白没有废话,自己好像已经半年没见韩信了!


   韩信低着头抿了抿嘴说“去年!”李白噗嗤笑了出来说“你应该早点说的打扰了!以后,在也不会了”说完李白转头就走


   韩信愣了,好像以前李白在生气只要自己低头他就一定原谅自己,韩信想着明天回去和他好好道歉就一定会原谅自己的。


   诸葛亮看见李白走出去自己拉着赵云就去追,边走边问“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赵云没有回答


   李白在外面捂着鼻子说“亮亮有纸吗?”诸葛亮看见李白这样感觉拿出来纸,但怎么止都止不住。


   李白感觉自己好累,头越来越沉!


   “李白!”诸葛亮大叫!


——医院——


   “医生,怎么样了!”


   “好好陪陪他吧!可能……撑不了今晚”诸葛亮一听差点昏过去,还好赵云扶住了他!“不可能他说……还有一个月呢!”医生摇摇头说“病情恶化的太快了!而且他选择放弃治疗!”


   赵云和诸葛亮在病房看见脸白的和床单一样的李白,诸葛亮看见李白眼皮动了动赶紧把眼泪鼻涕什么的蹭到赵云衣服上


   赵云看着没有说话,诸葛亮摸着李白的脸说“太白,你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李白拉住诸葛亮说“亮亮……我有个愿望可以……可以帮我实现吗?”


   诸葛亮说“有什么事可以难道我,你说”李白笑了笑说“帮我去韩信家里把我的相册拿出来!”


   诸葛亮说“好!我去哪你等着我”“把赵云带上吧!”


   诸葛亮和赵云一路狂奔,医院离韩信家不远。但诸葛亮感觉好远,找到李白说的相册没有休息立刻回医院。


   诸葛亮回到医院气喘吁吁的说“太白……我回来了!”身后的赵云扶着诸葛亮,李白的笑了笑。突然李白病情再次恶化已经止不住血了!


   嘀——


   诸葛亮把赵云的衣服哭的一片一片的,可突然诸葛亮手中的相册掉地上了,里边有一封信诸葛亮打开。


 内容:


   亮亮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已经阴阳相隔了!不要哭赵云会怪我的,很感谢你的陪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记得帮我把那封信给韩信,骨灰嘛!就把我送回家吧!我好久没有回去了里面有地址告诉我的父母孩儿不孝不能陪着他们度过晚年!


   诸葛亮拿着信,一直不放下。赵云知道诸葛亮难受摸摸他的头说“按照李白说的吧!李白家本是富二代,当年他父母不同意自己就和那个绝裂!说自己活着不会回来”


   诸葛亮点点头说“太白……太白一定想家了!我们送送他好嘛?”赵云点点头


   赵云拿着手机打电话给韩信说“韩总!他死了”韩信皱了眉头说“咱俩没有生到这个地步吧!谁死了?死了管我什么事?”


   诸葛亮听见了生气的夺过手机说“韩信你听着,从今天开始李白和你没有关系,李白真是瞎了眼看上你,原本他是个喊着金汤勺的少爷可为了你他愿意去流浪!我就是不明白你到底哪里好李白死还喊着你的名字!”


   韩信愣了说“谁死了?李白吗?不可能……刚刚还看见他,他……”


   “是啊!刚刚还好着呢突然病情恶化,你不是说不关你的事吗那就和你没关系!”


   韩信一直摇摇头说“不……不可能……李白……李白一定生气了!”


——三天后——


   诸葛亮抱着李白的骨灰在李白别墅门口不知怎么按门铃,李元芳看见他们说“你找谁?”


   诸葛亮说“这是李白的家吗?他父母在吗?”李元芳点点头,给他们打开了门。


   “元芳谁啊?”李白母亲问,诸葛亮看见她红了眼睛说“阿姨我是李白朋友,我……”李白妈妈一听高兴说“白白好吗?你给他说他爸那是气话让他想家就回来我也好多年没看见他了!”李元芳说“对啊我也好久没见李白哥哥了!”


   他们这话一说诸葛亮低下头说“见不到了?”李白妈妈和李元芳问“为什么?”李白爸爸刚好从楼上下来说“李白可是还不原谅我?”诸葛亮摇摇头


   诸葛亮把李白放在桌子上说“他回来了!”李白爸妈看着瓶子,李元芳说“什么意思?我听不懂?”诸葛亮说“三天前……李白……白血病恶化去世!”诸葛亮慢吞吞的说。


   李白妈妈抖着手抱着李白骨灰,对诸葛亮道了谢。抱着不撒手,说“白白妈妈知道你会回来却没想着是这样回来的,对不起妈妈明明该去找你的!”


   赵云表示我们我适合呆在这的表情看着诸葛亮,诸葛亮点点头放下相册说了几句就走了!


   韩信找到诸葛亮说“白白的骨灰呢!”诸葛亮说“他说把骨灰交给他父母!还有这是李白给你的好自为之!”


   韩信打开信就只有几句


内容:


   韩重言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你给了我希望也给了我绝望。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你喜欢上别人因为这样我们彼此不会耗时间。这几年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后面的话很明显是李白后面加的,上面的字体工工整整下面应该是没有力气拿起笔写的。


   韩信哭了,因为这个世界再也没有叫李白的人了。韩信本想自杀,但这是李白给他的惩罚他要接受。每年李白生日韩信都会每个蛋糕庆祝可没有那个人,他们已经阴阳相隔了!。


   李白,我韩信下辈子给你赎罪!我不敢祈求你的原谅,祈求你不要离开我!


   韩信,我李白下辈子还愿意遇见你!不要在 

评论(31)

热度(145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